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池與達觀亭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4)25989205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



公司簡介

◎標高(海拔):2595m天池位於福壽山最高處,標高2580公尺,可遠眺雪山西峰。下午時分,整個雪山西峰雲霧縹緲,景緻優美、宛如仙境。天池亦是本觀夕照的著名景點之一,以天池往露營區的方向觀賞夕照最為美麗,除可遠眺場區田園風貌外,更是雲彩匯聚最為精彩的景點。另天池停車場旁因擁有遼闊的視野,亦是觀夕照與雲彩的絕佳位置。池旁的達觀亭是當年蔣公靜思、商討國家大事之處。達觀亭為一棟十字形格局之二層樓房。一樓部份,有玄關、侍衛傳達房、中庭、書房、暫憩房供蔣公修心、思考國事處所,中庭只有簡單擺設,裝潢簡樸明亮,書房已改為場史館,暫憩房尚有二張臥床一張坐椅,後門廳有場史介紹與相關圖照,二樓部份有外景觀陽台及議事廳,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窗,視野清晰四週並有座椅,可供 蔣公於天候不佳時,在室內漫步之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開車:1.國道3號下草屯交道→走台14線往埔里方向直走→續往霧社方向→經合歡山至梨山→再接往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2.臺北(國道3號)→國道5號(雪山隧道)→宜蘭(台7線)→棲蘭(台7甲線)→思源埡口→武陵農場→梨山→再接往福壽山農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