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集屋


聯絡人:八集屋
電話:(04)23290875
傳真:(04)232918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170號



公司簡介

用餐平日假日有限2.5小時 ♥ 星期五的宵夜也是399元起喔 !! 歡迎各位想要聚餐、約會、慶祝任何節日都可以來本店用餐,歡迎大家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享用「八集屋」的美食時,可感受到它對客戶的用心,燒烤料理,使用食材十分廣泛,針對每一種食材的特性烹煮,才能將燒烤的美味全然發揮,因此「八集屋」在菜色排序、木炭選取都下十足的工夫,讓燒烤的美味踏實滿足老饕的口感;紅肉講求是甜美、嫩滑,烹煮間需高溫快火,在瞬間高溫下,能將肉汁緊包在肉片中,所以炭火的選擇上,「八集屋」選用新加坡的長碳,溫度是普通碳的數倍,將紅肉的美味推至頂點,待炭火變的溫潤,再將海鮮放上,慢火溫烤讓味道徹底入味,再配上店家特製由十數種神祕配料合成的海鮮醬或酸醬,即可讓燒烤的原味極致呈現,此外,「八集屋」更貼心的為您準備口感清爽的雞湯火鍋、泡菜鍋、麻辣鍋,供您舒適的享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