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宗伯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卓小姐
電話:(04)26392878
傳真:(04)26392955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草湳里自立四街25號
網址:http://www.torng.com.tw



公司簡介

不斷努力邁向技術新境界


宗伯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配件、電動工具及倒角機製造廠。自從公司創立以來,我們始終徹底落實「創新突破、堅持品質、完善服務」的公司理念。我們以最務實的態度,在穩定中追求公司的成長,多年來的努力,宗伯產品已銷售到全世界多國家。品質、價格、交貨期等,都完全獲得客戶的肯定。前瞻未來,我們將繼續投入更多心血於技術研發,以確認保宗伯產品之領先地位。




卓越技術研發能力


宗伯配件產品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卓越的評價,其重要因素之一是本公司在產品設計投入無數的心血,因此本公司擁有許多專利。我們除了不斷改良現有的產品以提升性能到另一境界,並且不斷開發新產品,以因應市場的需求。宗伯公司秉持卓越特出的研發能力,使產品性能及品質超越競爭者。




宗伯堅持最佳品質


宗伯公司對品質的承諾一向徹底落實。無論是產品設計或製造,每一位員工都有相當專業的歷煉。從產品設計到製程中的每個步驟,我們都以嚴謹的態度關注每一處細節。秉持嚴格的檢驗及測試系統,我們保証每一個宗伯的產品品質,都將贏得客戶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各種機器配件,電動工具與倒角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