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啟示玄機院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49)2895064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5–10號



公司簡介

中明村有全省唯一的孔明廟,廟右側所供奉的諸葛孔明神像,高有36尺,據說也是全亞洲最高的孔明像。孔明廟的創立,最早可以溯源到清光緒27年 (西元1901年),當時有一位石添福的庄民在自家廳堂祭祀三清道祖,並號為「明德堂」,由於神蹟顯赫,於是慢慢地成為當地的信仰中心。1924年時,由於神壇簡陋而且空間狹窄,因此在信眾的倡議下改建新廟,這時除了原有的三清道祖之外,還加奉了諸葛孔明及北極玄天上帝等神祇。1971原廟殘破不堪,另擇地興建,在幾位地主捐獻土地的協助下,新廟在民國1979年動工興建,並正式改廟名為 「啟示玄機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 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草屯(台14線)→國姓、埔里(台14線)→台21→魚池→啟示玄機院2. 國道1號→草屯交流道→草屯(台14線)→國姓、埔里(台14線)→台21線(往日月潭)→魚池→啟示玄機院3. 國道1號→名間交流道→名間(台16線)→集集、水里(台16線)→台21線→魚池→啟示玄機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