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重龍商行~水林養生雞湯


聯絡人:重龍商行~水林養生雞
電話:(05)7842876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山腳村36之1號



公司簡介

滴雞湯-也就是老一輩人所講的煉雞丹,許多年輕人都不知道了啊!緣自於多年前黃媽媽照顧家庭,導致於體力透支身體開始體弱身虛,四處尋醫求藥,也不見任何起色,黃爸爸想起常聽到老一輩的長輩說用放山雞「滴雞湯」來調養身體,於是四處拜訪年邁老者,終於求得「老祖母」的秘方,便在屋子旁的水泥地上用磚塊堆疊大灶開始煉製起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電話預約 店家特色:嘗試過許多方法,卻無法做出朋友所說的古早味雞湯,為了太太的健康,他每天不停的煉製;也許就是這份用心感動了神明,便在黃爸爸的睡夢中,將地點及煉製時間和三層鍋隔水再隔水加熱等方式傾囊相授,最重要的是需以杉、檜木當燃料,煉製成滴滴精醇的純雞汁來給黃媽媽食用,因此讓體虛多病的太太日漸康復。 每個親朋好友喝過之後皆讚不絕口,紛紛希望能有代客燉製的經營模式!便開始有了神明指示疼某雞湯的契機,也許雞湯具有安慰作用,一想到雞湯是懷著愛和關懷的心為妳熬湯,心中就一陣暖意,對病情也產生正面作用,希望能讓大家享用到疼某雞湯的用心和真感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