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箭竹窩露營地


聯絡人:箭竹窩露營地
電話:(03)5899378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4鄰箭竹窩24號



公司簡介

箭竹窩露營地有露營區、青青草地、果園、小小民宿、健行步道與販賣部;露營區約可容納 50~60 部休旅車及 250~300 人左右的活動空間,全區步道約五公里,除可供家庭、學校、機關團體野宿之外,兼有冬夏採果與步道健身等多功能休閒用途;尤其現代人學業繁重、工作繁忙、壓力又大,生活步調急促,與家人相處時間短,如善用露營機會,對於培養親子關係、建立同事(學)間的良性互動及野外求生本能,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發現露營地綠色寶藏:箭竹窩露營地內外種了許多似曾相識,卻鮮少仔細觀察的綠色植物,例如:油桐、台灣肖楠、茄冬樹、落羽松、樟木與棕櫚、相思樹等,它們不僅綠化了營區,更是我們的樂活夥伴呢!讓我們共同分享大自然賜予的綠色寶藏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供家庭、學校、機關團體野宿之外,兼有冬夏採果與步道健身等多功能休閒用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