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熱血設計有限公司(熱血Fever)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476618
傳真:(02)2747725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18號1樓
網址:http://www.imfever.com



公司簡介

【熱血FEVER】成立於2008年,由「黑人‧陳建州」領軍打造的潮流時尚品牌


【熱血FEVER】代表娛樂、設計、創意感十足的潮流品牌,不僅僅只是時尚的代表,
更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精神指標,“熱血”的態度就是不分性別、行業、年紀、種族,以正面的力量勇敢地去開拓任何無限可能與自我極限,秉持這樣的精神迎接種種的挑戰,當你穿上【熱血FEVER】並不只是潮流的表現,更代表著背後的品牌精神。


【BLACK FEVER】
【熱血FEVER】成立出一個結合「運動x時尚x潮流」的熱血黑牌支線,該系列主要以抱持著「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信念,喚起所有人心中那沉睡已久的血液,再次激發出那股熱血的衝勁,繼續在前往夢想的路途上勇敢的奔馳。


【熱血FEVER】就是如此的特別,不僅僅只是台灣潮流時尚的代表,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FEVER FOREVER!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熱血黑牌商品BLACK FEVER Collection】

熱血黑牌BLACK FEVER
除了推出與球員的聯名TEE
更有球衣褲、護腕等各式款項
結合時尚延伸出飛鼠褲、休閒外套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