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克牛排(達克飲食店)


聯絡人:達克牛排
電話:(04)270656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26號
網址:http://www.ducksteak.com.tw/



公司簡介

2010年的冬天,我們在逢甲夜市的福星路創業了,為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新的暖流,「達克牛排」達克所代表的為品牌創辦人的小名〝鴨子〝 Duck,另一層面為我們所堅持理念「美式平價牛排.幸福大客享受」。我們給客人的價格是平價的但分量及服務品質卻不減。

2014年夏天,達克牛排的官方網站開張了,提供了許多線上服務,這是我們邁向連鎖經營的第一步。感謝您的支持與蒞臨,這一路走來我們擁有了許多忠誠顧客及好朋友,這些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帶著感恩的心期待與您見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主要提供牛排套餐,因靠近學區所以餐點價格平價,主餐有各式牛排、豬排、雞排或魚排等可做選擇,附餐則附贈濃湯、飲料、醬料、餐包和生菜沙拉,主餐內容除了排餐以外並在大鐵盤置上Q彈義大利麵(或飯)、燙三蔬(青花菜、玉米筍及紅胡蘿蔔)、炸薯條和現打雞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