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Passenger 隨食旅人(蔬恰商行)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4)231033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9號



公司簡介

「Passenger 隨食旅人」是一間以拌沙拉為主的輕食餐廳,融合中西方食材與自家調配醬汁,讓每一道拌沙拉都有自身強烈的獨特性。 所有沙拉都是以醬汁「拌」好的方式呈現,搭配精選嚴洗的眾多種類生菜,讓吃生菜沙拉也能成為一種高級的享受! 店內的裝潢風格與餐點,都是將旅行途中所見所聞吸收轉化而來,我們持續努力的打造出一個,讓大家都能舒適歇腳的地方!

經營理念
我們堅持餐點現點現做,能自己來的就不假他人之手! 半開放式的玻璃透明廚房,讓所有工作夥伴與客人之間能真正共享「用餐 & 供餐」的歡樂與滿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店內供應的沙拉種類有:
旅人沙拉(肉桂南瓜堅果)、猶太沙拉(鷹嘴豆丸子)、台東沙拉(臭豆腐皮蛋)、米爾沙拉(香料雞肉米粉)、奧勒岡沙拉(希臘羊肉)、港口沙拉(東南亞風味海鮮),絕對能顛覆長久以來「沙拉」給人的刻板印象。

將沙拉夾進燒餅裡,是另一樣「異國沙拉,在地食材」原則下的堅持,傳統小吃裡再熟悉不過的燒餅,和「 Passenger隨食旅人」獨特的沙拉居然也能有巧妙的結合。

早午餐「拖鞋麵包類」,一個個像手掌般大小的拖鞋麵包,咬下去麵粉香味立刻撲鼻,同時滿足了大胃口朋友們的五臟廟。

秉著分享的心情,「Passenger隨食旅人」手作甜點是一則則旅行中故事的化身,其中,招牌甜點「芭蕾帕芙」是南半球耶誕節的限定美味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