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紅舍泰式料理(紅舍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263909
傳真:(04)23263893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09號
網址:http://www.redthai.com.tw/



公司簡介

紅舍泰式料理 成立於 1999 年至今 , 目前於 桃園 新竹 台中 皆有分店。

紅,一個極具代表東方的色彩,象徵歡樂、吉祥、圓滿、熱情、又可以代表東南亞國家的料理 香辣。 舍,取其意,即是像自己的家一樣舒適,輕鬆,來到紅舍不需要太過於拘謹,可以在一個很快樂,很輕鬆的環境下享用泰式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每個分店在空間上都有不同的空間陳設,有別於一般傳統泰式料理裝潢,紅舍在空間上個格外用心除了開放式寬敞的用餐環境,更體貼的裝置了類東南亞式的獨立用餐亭,讓您在用餐時更加的放鬆,三五好友聚會時可不受拘束的話天南說地北, 還有提供給 10~30 人的 VIP 廂房 讓您的聚會活動更加的有彈性,十年來除了在用餐環境的提升紅舍在餐點上更是用心與堅持 除了新鮮的生鮮食物就地取材外,所有的調味原料都是由泰國當地空運來台,即便是一碗簡單的白飯 也是使用泰國當地特級的香米 由此可見真得是格外的用心 除了大家在泰式料理上耳熟能詳的月亮蝦餅、打拋牛肉、涼拌青木瓜、檸檬清蒸魚等等經典料理美味之外紅舍也不定期的推出新的菜色讓老饕們不斷的嚐鮮以滿足每一個消費者的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