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吊車搬家│欣欣吊車行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6)2904888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50巷164弄1號
網址:http://www.0800668189.com.tw



公司簡介

欣欣台南吊車搬家公司


台南吊車搬家推薦,在地吊車搬家經驗已有三十年,電話(06)2698539。欣欣起重行是台南吊車搬家,唯一可吊運六層樓高的搬家公司,是台南吊車搬家推薦公司中,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團隊,搬家、吊貨一次搞定!

台南吊車搬家│15頓吊車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服務::


1.依客戶指定時間到達目的地:依客戶的吉辰吉時,由優良的人員,準時驅車到達,順利搬遷。
2.專業負責、細心服務:客戶之物品,視同已物,細心運送由專業技師的運送為您運送。
3.貼心服務、珍惜所託:由於本公司專精於傢俱物品的運送,因此衣櫥,床組的組裝的組裝,調整,為我 們的特別的服務內容,不另收費。

 

::台南吊車搬家│流程::


●歡迎來電洽詢:當我們了解您的搬家服務需求後,將有專人接聽電話為您解答搬家服務問題,提供給您最合適的搬家服務方式及費用。
●免費到府估價:專人到府查詢搬運物品數量及種類,並告知客戶搬家費用及使用車型。
●履行合約保證:搬家前簽訂搬家契約,保障消費者權益。
●提供包裝材料:可提供紙箱,氣泡紙,衣箱,膠帶等包裝材料。
●準時派車抵達:依照客戶約定時間配合入宅,準時抵達。
●物件貨品定位:抵達新居後,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完整。
●客戶意見調查:搬家完成後,確認物品到位,敬請客戶填寫問卷調查表,我們將以客戶提共的寶貴意見做為日後改進及努力的方向。

 

::台南吊車搬家│線上估價::


台南吊車搬家│線上估價

欣欣台南吊車搬家唯一可吊運六樓高的專業吊車搬家

欣欣台南吊車搬家公司,提供其他台南吊車搬家所沒有的15噸吊車搬家,搬家、吊貨一次搞定,為您省下這一筆龐大的費用;老闆朱大哥說搬家是靠勞力賺艱苦錢,近年來因為不景氣,台南吊車搬家公司競爭激烈,有些業著殺價搶單再加價,導致搬家糾紛時有耳聞,朱老闆建議消費者選擇老店,選擇台南吊車搬家公司,同時呼籲消費者要誠信,在估價時不要隱瞞以多報少,就不會有糾紛,搬家目前是微利時代,雙方本著誠信合作歡歡喜喜搬家,讓新居帶來福氣,20多年來,朱老闆說看太多人生百態,貪小便宜是人性,畢竟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只要不是太離譜,他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客戶物超所值,歡喜就好。和爽、阿莎力的朱老闆說:路不分遠近,量不嫌大小,免費估價,台南吊車搬家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大台南吊車搬家公司唯一可吊運六樓高的專業吊車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公司的老字號,30年吊車搬家經驗,創立了優良信譽及好口碑...
最優質的台南吊車搬家公司服務團隊,我們的營業範圍包含全省各地,提供台北市吊車搬家服務,台中市吊車搬家服務、高雄市吊車搬家服務、台南市吊車搬家服務...

台南吊車搬家│服務團隊 台南吊車搬家│精緻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吊車 台南吊車搬家│鋼琴精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吊車搬家│欣欣起重行─台南吊車搬家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