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紐約♥巴黎咖啡館


聯絡人:紐約♥巴黎咖啡館
電話:(03)558358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89號
網址:http://www.nypariscafe.shopcool.com.tw/



公司簡介

紐約與巴黎市兩個生活態度宇方式都截然不同的程式。因此,紐約巴黎的結合,代表著在人生成長奮鬥的過程中,「紐約♥巴黎咖啡館」要做到物質與精神兩者兼顧。


成立於民國100年6月的「紐約♥巴黎咖啡館」,不僅僅只是提供美食滿足您的物質的需求,也提供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慢活的用餐哲學和樂活課程的精神享受。


同時,這裡也是一個讓人實現夢想的地方。肯定年輕人的能力,讓他門主導店內業務,有施展長才的機會;我們花心思教育培訓服務生,讓他門成為全方位的人才,廚房、吧檯和外場樣樣精通;我們用身心靈課程協助家庭主婦走出家庭,活出自己,「紐約♥巴黎咖啡館」網羅學有專長但沒有舞台的人,讓他們成為樂活課程的講師,所以咖啡館,可以不只是一間咖啡館而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竹北市紐約♥巴黎咖啡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