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清香細緻‧益興豆腐店


聯絡人:清香細緻‧益興豆腐店
電話:(03)5882288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82號



公司簡介

凌晨3點詹家的豆腐店,傳來陣陣的豆香味,堅持手工製作的豆腐,清香細緻,深獲在地及外地人的喜愛。
從曾祖父詹阿旺、祖父詹阿錦、父親詹永興,到詹文星、詹統森兩兄弟,益興豆腐店樸實無華的美味,已經陪伴小鎮的居民超過百年,再加上週休二日湧入的遊客,製作的速度更趕不及賣出的熱銷。
在堅持古法製作,不含防腐劑,再加上口碑好,符合時下對健康與懷舊的渴求,平日約可買出40盤、假日約可賣出60至70盤的豆腐。口感鬆軟的豆腐,光是佐著醬油入口,就很滿足。
走近這家店時就聞到一陣陣濃厚的豆腐味,這家豆腐老店的產品不只有豆腐,還有豆花、豆腐乳、魯豆干等傳統產品,原料是黃豆,而且做成豆腐之後的渣渣可是天然的肥料喔。
據老闆表示,每天很早就起來做豆腐,中午開始收攤,下午就必須休息囉。裡面的機器都具有古老的味道,小小的店面,但製作豆腐的機器卻是很完備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新埔鎮清香細緻‧益興豆腐店
交通資訊
●開車
1.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循120、115縣道至新埔→右轉118縣道續行→於中正路續行。
2.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循120縣道左轉117縣道→右轉接118縣道往新埔鎮市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