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食‧竹北光明商圈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51591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0號



公司簡介

來到新竹縣的竹北市,不可錯過的就是鄰近縣政府的光明商圈,也是縣政府特區發展出來的新興美食街。
在這裡,不管是想吃異國料理或大江南北的中式餐廳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美食商圈已由光明一路向東延伸至縣政二路,縱深更延伸至周邊街廊巷道,提供饕客更多元的選擇。
新竹縣文化局一帶已經是大新竹地區各路老饕品嚐美食的最佳去處,美食街集合各地知名店家進駐,整排寬敞挑高的潔淨店面,無論是洽談公事的特色咖啡廳、帶家人飽餐一頓的麵食館、邀朋友聚會暢飲的啤酒屋、宴客的頂級魚翅排餐,美食街通通都有,離開前不妨到陣陣飄香的麵包坊買個伴手,一次滿足所有胃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竹北市美食‧竹北光明商圈
交通資訊
開車
1.中山高請於竹北交流道下左轉,依 "新竹縣立文化中心" 位置圖指示往至文化局方向即可抵達竹北光明商圈(光明一路),路程約5分鐘。
2.北二高請於竹林交流道下,往竹北芎林方向約六公里路程,即可到達竹北。
3.台一線請於竹北光明六路往縣政府方向行駛,遇縣政九路(台銀.家樂福交叉口)左邊即可到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