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葉佳讓工作室


聯絡人:葉佳讓工作室
電話:(03)5315505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西二路5號1樓(東大路2段240號轉角)
網址:http://yejiarang.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葉佳讓先生在木雕領域40餘年,作品遍佈美國,新加坡,日本以及台灣各地。其獨特的佛雕特色受到許多廟宇以及收藏家的喜愛。近年來又積極的轉型文化創意產業,以多媒材琉璃.陶瓷.銅雕.木材.等素材,用心製作的每一件作品,自用送禮兩相宜.讓收到作品的人感受到葉佳讓老師的細心及用心,貼心的設計理念精神,讓每件設計作品都富含特有的意寓.風格,作品皆大受各方歡喜及熱烈回響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紅色」代表吉祥、好運以及喜事。 「柿子」象徵事事圓滿如意. 「花生」又名長生果,代表祝福人長壽多福。 「五色線」相傳可趨吉迎祥,時來運轉的含意。 全部製作都在台灣完成的「好柿會花生」取其諧音即結合成吉祥又討喜的祝福「好事會發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