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際米粉有限公司


聯絡人:國際米粉有限公司
電話:(03)5400478
傳真:(03)5315621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5段538號



公司簡介

國際米粉有限公司創立超過六十餘年,我們傳承郭家四代祖先的技術,並使用最在地的台灣食材,製作出遠近馳名的新竹米粉。最早的米粉由福建惠安的郭泉等四兄弟所引進台灣,讓百年米粉成為新竹的代名詞,新竹米粉聞名全省而唯有『郭家米粉』獨家製造技術以及品質保證才能成遠近馳名的新竹米粉。

看到『國際』兩個字就可想像到當初創辦人郭振玉先生與郭廖照李女士兩夫婦廣大的視野,期望能把新竹米粉帶上國際的舞台;從1962年創辦開始,從國內市場開始延展到國外市場,當然在一路上有喜有悲,堅持著『國際』的理念成功發展到現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世博天燈米粉禮盒為本公司新竹唯一拿到獨家世博商標使用權的產品,外觀包裝採用天燈造型,下窄上寬的外型,搭配溫暖的橘黃色,如點燃的天燈。內含的新竹米粉為八小包,三種口味,原味、紅麴、南瓜,採用食品研究所所研究出的黃金比例25%米含量所製造出來的細米粉,口感絕佳,Q彈有勁,紅麴及南瓜米粉,不含色素,天然口味,符合現代人養身的觀念,在份量上也有所調整,有別於一般米粉包裝大份量,裡面小包裝採2~3人份為一包,適合現在小家庭食用方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