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一玻璃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正一玻璃儀器有限公司
電話:(03)5202207
傳真:(03)5202886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650巷1號
網址:http://www.ji-glass.com.tw/



公司簡介

『正一玻璃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秉持著在地的特色‧玻璃情;優質的手感‧純手工;頂級的心意‧伴手禮的經營理念,一路走來創作不少令人驚豔的作品。

負責人黃寶雪女士68年由於嫁了從事玻璃工作的老公,栽進玻璃的漩渦結伴同行。因為使命感作祟,接任新竹市儀器公會總幹事工作十八年與竹塹玻璃協會總幹事工作四年,94年五月接下竹塹玻璃協會理事長職務,成為一個推展玻璃全方位的工作者。在推展的路上,受到許多前輩的鼓勵與支持,也開始嘗試創作,參加幾次的展覽與比賽;深深愛上這外剛內柔、有點粘、可塑性又極高的特性。希望在這個領域裡能略盡棉薄之力,以同理心與大伙共同邁向國際舞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玻璃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2013雙十國慶新竹增添了一對象徵幸福城市的歡喜鴛鴦,吸引了許多遊客拍照留念,特以此作為創作發想,用新竹在地的特色玻璃產業為素材,應用納玻璃鮮豔的色彩來製作鴛鴦,豔麗的配色,看起來更具喜氣,雙宿雙飛充滿浪漫情懷。同時希望藉由鴛鴦所代表「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喜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