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紅豆村新竹店


聯絡人:紅豆村新竹店
電話:(03)6049089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58號



公司簡介

紅豆村新竹店所經營的產品具有古早味,大部份都是傳承40年甚至於60年的產品。老闆任職於科技產業,自己很喜歡古早味的美食等,在台南巧遇總店創辦人,決定引進北部,一起擔負傳承古早美食的使命感。

紅豆村以紅豆餅起家,之後加入飲料、冰品等,成為一年四季都有產品的小吃店,為符合現在人的消費習慣,產品除了外帶之外,可以內用,算是紅豆餅業界打破傳統攤位經營模式的作法。有冰品、古早味飲品、車輪餅、濃情蜜意系列產品及夢幻蛋餅,為將來走出國際,開始搭上文創列車推出文創飲品– 濃情蜜意系列,將來還會陸陸續續增加具特殊風味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在天氣炎熱的時侯,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為了提供民眾喝飲料時兼具解渴及健康的新選擇,紅豆村師承古法堅持採用台灣本產原料,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特選天然的冬瓜結合上品新鮮的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你喝了還想再喝,喝過的人都會大聲說聲讚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