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米爾牛軋糖


聯絡人:亞米爾牛軋糖
電話:(02)8201325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72號
網址:http://www.ym2.com.tw/



公司簡介

亞米爾牛軋糖 從健康理念出發!抱著〝想讓民眾更健康…〞的理念,這是亞米爾幾位牛軋糖師傅堅持食材的選用要與〝全民健康〞劃上=等號!
牛軋糖師傅分享這麼多年製作牛軋糖的心得給大家,師傅說:「我們做的牛軋糖不是最有名氣的、不是銷售最好的,但起碼我們的牛軋糖要做的〝最健康〞的!」…
亞米爾牛軋糖從新北市新莊區發源,從以前製作小量只提供給幾家中小企業當作業務拜訪客戶的敲門禮零食,師傅不惜選用昂貴的高級食材,並絕不為了提升牛軋糖香氣或甜份而添加香料、海澡糖等添加物來作市場銷售競爭,亞米爾牛軋糖很天然的奶香風味逐漸受到更多老客戶口耳相傳的介紹,新莊地區中小企業、公司行號近來紛紛上網訂購,頗受外界好評!
亞米爾牛軋糖服務員介紹牛軋糖時,只會說:亞米爾牛軋糖的缺點,請客人選購考慮!
◆亞米爾牛軋糖 缺點
1、牛軋糖較不甜:沒有放糖,只有天然的濃郁奶香。
2、牛軋糖每顆大小不一:純手工製作。
3、牛軋糖會變形:不添加任安定劑。
4、牛軋糖不能放太久: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5、牛軋糖口味少:不是天然食材,我們不用!
亞米爾牛軋糖四大堅持:1、衛生環境生產,2、嚴選食材,3、健康第一,4、純手工製作
‧牛軋糖生產環境為民眾嚴格把關控管,嚴謹注意每個生產程序,設備環境採用符合食品級
不鏽鋼材製作,生產人員必須身著衛生頭套、口罩、手套、無菌無塵衣與無塵鞋等。
‧食材嚴選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罐裝”香醇濃郁的奶粉蘊製、奶香濃郁,在材料上慎選花生、香脆杏仁,加上麥芽以及安佳進口的超頂級低脂奶油,除了濃濃的奶油香味,還有天然的甜度,可以提出〝奶味〞,保證決不添加人工添加物、香料、防腐劑。
‧為了民眾健康著想,師傅堅持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不添加任安定劑、不加香料,以獨特天然配方提煉絕佳風味,我們絕不使用海藻糖來提升香味,亞米爾牛軋糖較不甜是因為材料裡沒有放糖,只有最天然的濃郁奶香與麥芽,所以這是品嚐過亞米爾牛軋糖風味的民眾們一直讚不絕口的特點!
‧純手工製作,不為了產品賣相而添加安定劑,只為了讓民眾吃得更安心、更窩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亞米爾牛軋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