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瑜烘焙麵包


聯絡人:聯瑜烘焙麵包
電話:(02)2988569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21號
網址:http://blog.sina.com.tw/as89/



公司簡介

店內以無添加糖、無添加油、無添加奶、無添加蛋、高纖、健康素材、口感好的麵包為主。用心研發不同優質菌種,只為給您更多更好的選擇,天然酵母烘焙出來的產品,製程中會產生多種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及消化酵素,具極高的營養價值,食用不易產生胃酸。聯瑜烘焙麵包好吃的秘密,是使用天然酵母老麵,天然A最好天然菌種-鳳梨、奇異果、檸檬、蘋果、葡萄、小麥、黑裸麥酵母菌...等等。引進日本最新型三幸機械烤箱採用花崗岩大理石爐底,製法採用遠紅外線定溫烘焙技術,以特殊瞬間高溫烘焙工法,100%完整鎖住麵包香氣與口感,保留天然的琥珀色澤散發獨特芳香,口口滿足。天然菌種-鳳梨、奇異果、檸檬、蘋果、葡萄、小麥、黑裸麥酵母菌...等等採用共生法製程。 天然蔬果中富含酵母菌、乳酸菌自行培菌,經49天長時間發酵,製程中會產生多種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及消化酵素,具極高的營養價值。天然菌種麵包系列以斯瓦比亞小麥全麥、黑麥全麥、杜蘭麥、美國小麥、為基底製作而成。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 100%天然菌種、黃金發酵、遠紅外線、瞬間烘焙、自然融和、獨特芳香、天然酵母、健康新主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聯瑜烘焙麵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