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重今大魯肉飯


聯絡人:三重今大魯肉飯
電話:(02)2983672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公司簡介

如果火雞肉飯是嘉義的代表作,那麼推崇三重為滷肉飯之都也不為過。不論大街小巷,美食節目報導的、隱藏版的、網友推薦的真是多得不可勝數。除了五燈獎、吉祥號、蓮霧、唯豐等知名的滷肉飯外,位在三重區大仁街上的「今大魯肉飯」也是超人氣的庶民美食。每天清晨6點一開門,運將、上班族、做小生意的老闆們紛紛上門,就知道今大美食的魅力。已經營數十年傳承至第二代的今大魯肉飯,以肥而不膩、香郁夠味的滷肉飯而聞名。有別於一般滷肉飯肥瘦比例適中,或者全為瘦肉燥的滷肉飯,今大的滷肉飯用的全是肥肉。但由於老闆黃源泉曾在青葉餐廳擔任主廚,不僅手藝一流,他還特別使用老母雞和豬大骨熬的湯頭做肉燥湯底,用獨家的滷製手法,將Q軟的白飯上淋上滿滿的肥肉燥,不但不油膩,還十分順口好吃。
對於需要平價、吃飽的勞動朋友而言,今大的滷肉飯很具吸引力,從早到晚,小小的店面人潮總是川流不息。點碗滷肉飯祭五臟廟,最佳的配角就是香菇雞湯和滷豆腐和滷筍絲。店裡的傳統香菇雞湯用陶甕以蒸煮法而更顯古味。當客人正在稱讚湯頭滋味的奧妙時,親民的價格更是令人驚訝!在高消費水準的大臺北,還能用南部水準的銅板價嚐美食,加上滷豆腐展現膾炙人口的鮮嫩度,讓人完全卸下減重的心防。
飽餐一頓下來常常百元有找,真是超值的人間美味啊。今大魯肉飯的招牌滷肉飯,用老母雞和豬大骨熬的湯頭做肉燥湯底,口感肥而不膩,令人胃口大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三重今大魯肉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