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華一餅 三重店


聯絡人:中華一餅 三重店
電話:(02)29953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華路67號
網址:http://www.chinabing.net/



公司簡介

原本在土城和平路上已經營超過30年的謝記潤餅捲,第二代謝老闆為感謝美食行家的支持,讓傳統潤餅結合現代化經營,走向頂尖美食水準,而在裕民路開了第一家分店,且經營方式有別於家族以往古早味模式,採速食餐廳窗明几淨的「潤餅屋」經營法,同時將潤餅內容創意變化成類似肯德基墨西哥捲的型態,並以新招牌「中華一餅」對外服務。剛開始幾年的經營,因消費者對潤餅的吃法如此先進還無法接受,讓謝老闆一路苦撐,後來沒想到這種輕食、養生的改良式傳統美味,深獲上班族的喜愛,兩年前開始一炮而紅,現在除了土城總店,三重光華路和臺北八德路兩家分店每天客群不斷,各公司行號外送訂單沒停過,喜愛創意潤餅的老饕,千萬別錯過。中華一餅的潤餅雖然是改良創意型,卻仍保有「謝記」的美味精髓,最讓行家力薦必吃的,就是謝媽媽傳承下來親手滷製焢肉的「媽手滷肉捲」,這種經典手作潤餅,古早口感又兼具養生,店內招牌潤餅,還有辣味雞肉捲、莎莎奇雞捲、北海鱈魚捲、悠活鮪魚捲、蔚藍鮮蝦捲和綠野鮮蔬捲等。另外為提供上班族用餐需要,謝老闆還結合潤餅加蒸蛋、潤餅加季節水果或豆漿等方式結合成套餐,健康美味,大受消費者歡迎。謝老闆十分講求潤餅製作過程的新鮮度,潤餅皮都是當天上午在中央廚房煎好後,配送至各店,而高麗菜不用水煮,一律都現炒處理,不但口感更佳,甜度也更高。至於潤餅皮還有全麥的口味,捲好後用特製的玻璃紙包裝,好拿、方便食用,也更衛生。

FB:https://zh-hk.facebook.com/chinese.lumpia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中華一餅 三重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