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重香Q饅頭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2)298974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89號
網址:http://www.shine-q.com.tw



公司簡介

三重香Q饅頭在三重已是十年的老店了。我們提供品質優良的包子、饅頭和豆漿。不論您是公司團體或家庭主婦,都歡迎透過網路、電話向我們訂購。
本店對品質的堅持,從原料上就可知其用心,鮮肉是採用新鮮溫肉(整片)再自已加工切塊採用(西德自動切肉機),整個過程老闆親自監督,才能放心將新鮮味美的肉包交於客戶手上,這是我們的堅持。本店產品決不添加人工味精及防腐劑。

其他材料方面,高山素菜包更是顧名思義採用高山的高麗菜以突顯蔬菜清、甜、爽的好滋味。麵粉則採用國內第一品牌,統一企業所生產的粉心粉及泰和製粉廠的高級粉心粉,品質穩定。我們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也請您安心購買選用。

大約12年前,每回經過新竹光復路的光復饅頭店總是大排長龍,在好奇心的催使下,下車排隊買了,我不是很喜歡吃饅頭,但是從那天起改變了我的喜惡,我總是在買了饅頭後不吃它個5、6 個決不停嘴。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有天終於鼓起勇氣直接找了老闆問加盟的事,但老闆總是說,不傳授技術給人,意思就是不收徒弟,雖然老闆的答案是如此,但是我就是在不屈不撓的精神,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會在拜會一次,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老闆己決定將他這門獨特的技術延綿下去,我當下就決定籌資壹佰萬元正當作學費,苦學了三個月,從此踏入了食品業賣(包子、饅頭)。

剛開業時因為是北部的第一家(新竹光復饅頭店),一般的客戶對於饅頭還存在於一般傳統的發粉,所以剛起步時,也是經過了一番堅苦的經營,漸起氣候,就在此時,北部也多了數家的(新竹光復饅頭)為了不與其他家有品質上的衝突及保有自己的特色,就在同時更名為三重香Q饅頭店並增加了數種產品,客戶的支持及我的用心,我們在三重已落腳十年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包子、饅頭和豆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