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黑白切鵝肉城


聯絡人:黑白切鵝肉城
電話:(02)2672116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29號



公司簡介

位於祖師廟後方中山路上的黑白切鵝肉城,是老饕行家們每回來三峽逛老街,必嚐的鄉土味美食名店之一,也是當地政商名流邀宴親朋好友共享台菜、小吃的首選,這家已有廿幾年歷史的鵝肉小吃店,簡單的廿幾樣菜色和切仔麵,道道精彩令人讚賞,最特別的是招牌白斬鵝肉,幾乎來店客人必點,還有不少遠地專程來外帶的客人,都是為了這人間美味而來。
白斬鵝肉是老闆娘每天特選由雲林新鮮直送的六、七斤左右成鵝,肉質鮮嫩Q軟而帶點彈性,料理時只將整隻鮮鵝洗淨後,用大骨湯熬熟,起鍋後抹鹽,等客人點用再切盤上菜,吃出鄉土卻不簡單的真滋味,老行家無不說讚。而另一樣招牌小菜鵝血糕,也 是以鮮鵝血糕下鍋燙熟後,沾上老闆特調的沾醬,一入口甜鹹不同層次的滋味反覆滿溢,只能說沒吃到真是可惜。
來到店內還有兩樣超夯人氣美食必嚐,黃金桂竹筍是老闆拍胸脯保證來自三峽在地山上的桂竹筍,由交往幾十年的筍農好友親自送來餐廳,鮮嫩多汁又清新爽頰、口齒留香,每一口都吃到鮮脆爽甜,而且現在正是桂竹筍產季,鄉土美味不能錯過。而滷虱目魚肚,更是南部鄉親一嚐就感受濃濃鄉情的好料理,鵝肉城第一代老闆娘親手釀造的鹹冬瓜和豆豉入味,將來自臺南的新鮮虱目魚肚滷製提鮮,起鍋後再加薑絲等調味醬料,是搭配各種麵食的好菜色。當然鵝肉城的切仔麵是絕不會錯過的主食,大骨、鵝頭骨和煮鵝肉的高湯為底,湯頭清香爽口,加上店家自己炒的油蔥,一碗麵已臻藝術之境,您下回來三峽,也一定要嚐嚐。在三峽的黑白切鵝肉城,有著新鮮甜美的鵝肉,做工極其講究,從除毛到料理,都有著一定的程序,讓鵝肉非常的美味,還有受歡迎的豬血糕,加上花生粉,保有古早味的吃法,是道地的美食小店。

推薦菜色:煙熏鵝肉、韭菜脆腸、鵝血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峽區黑白切鵝肉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