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慕蘭旅店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85)965207
手機:0985-96520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網紗里23鄰恆公路1020之1號



公司簡介

慕蘭旅店位於燦坤與恆春麥當勞之間..老闆娘是住在南仁湖湖畔唯一一戶(林信一村長女兒)..高職畢業後到高雄學習美容技藝..在恆春經營伊莉特美容SPA館已經19年.慕蘭旅店是輔佐兩個兒子..一起營造充滿愛..陽光..綠地..夕陽..微風..溫馨的氛圍喔!

慕蘭位於恆春,鄰近恆春出火,前往墾丁街、四重溪溫泉、海生館、南灣、大灣、後壁湖、佳樂水等知名旅遊景點,交通往來十分便利,若是喜歡玩水想進行海上活動的朋友,從旅店出發也能快速到達沙灘區域。..

民宿還設有專用電梯,體貼麻吉在暢玩墾丁一天之後的疲累,不想爬樓梯,那就搭電梯也沒問題喔!既然出來玩了就要徹底的放鬆,因此民宿也另有提供按摩的服務,有興趣的麻吉們,也歡迎現場詢問店家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高雄小港→台17線→水底寮→台1線→楓港→台26線→看到恆春鎮指標之後往恆公路/墾丁方向走→進入恆春後直開約600公尺左右看左邊就會看到慕蘭旅店(燦坤3C旁)。
 
§國道三號(二高)→屏東南州交流道→台1線→水底寮→台1線→楓港→台26線→看到恆春鎮指標之後往恆公路/墾丁方向走→進入恆春後直開約600公尺左右看左邊就會看到慕蘭旅店(燦坤3C旁)。
 
 
【自行搭車建議】
§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或台鐵至高雄火車站,下車後改乘屏東客運、中南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或墾丁列車前往於恆春,到了恆春之後,請在電信站牌下車,直走看到7-11右轉後直走到恆公路在左轉直走10公尺就看到了。
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以業者規定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