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漁香甜不辣


聯絡人:漁香甜不辣
電話:(03)5238843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9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C%81%E9%A6%99%E7%94%9C%E4%B8%8D%E8%BE%A3/910094375672096



公司簡介

遠從阿祖開始賣鯊魚,到後來阿公改賣鯊魚漿,接著由爸爸接手,到了年輕人這代開了間漁香甜不辣,希望藉由店鋪讓民眾品嚐的方式,將有著多年歷史的美味產品,推廣給更多人知悉。老闆一直以來皆秉持著這是一種傳承、一種家 鄉的味道,需要讓最傳統、最道地的美味能推廣並延續下去。來新竹市作客一定要來漁香甜不辣品嚐,民眾可以帶著小吃的風俗及味道,傳承百年手打現做的食物,享受著安靜、舒適、整齊的餐廳,走在懷念的味道及現代的感受之間,讓大家看見不一樣態度及風格的台灣小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新鮮魚漿加入各式配料,像是雞蛋、洋蔥等,製作成甜不辣。再用乾淨的油去炸。當甜不辣剛起鍋,灑上特製的鹽酥粉,實在美味。

魚丸的外皮是由自家生產的鯊魚漿,內餡是以豬瘦肉及豬肥肉算出完美比例加以製作,製作過程中加入了大量的蔥和適當的荸薺,湯則是用豬大骨和豬頭下去熬煮6小時再加入少許薑絲胡椒、鹽水(冰糖及鹽)、芹菜、香菜,讓每顆魚丸皆口感扎實飽滿,其口感及味道讓吃過的人無不目瞪口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