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峽麵食館


聯絡人:三峽麵食館
電話:(03)5363798
地址:新竹市北區天府路一段426號
網址:http:// https://zh-cn.facebook.com/pages/%E4%B8%89%E5%B3%BD%E9%BA%B5%E9%A3%9F%E9%A4%A8/240543429312315



公司簡介

1995成立於今新北市三峽區菜市場
新北市三峽區大勇路(長宏餃子館)
2006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鼎極麵食屋)
2011新竹市南寮天府路一段(三俠麵食館)

獲選2012新竹市非吃不可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家傳魯肉飯是用新竹市大市場內有認證的溫體豬肉,採用手工切的方式;肥瘦比為3:7是魯肉飯的黃金比例,由於商品新鮮、衛生,所以美味是當然,以17年的經驗,把關品質在最完美。

 
水餃是國民美食,餡料種類繁多,是一種不能投機取巧的食品。三峽麵食館堅持採用新竹市大市場新鮮當日溫體豬肉、和當日新鮮蔬菜。搭配獨家調味配方,以手工當天手包水餃,最有濃濃的媽媽味。新鮮、美味、人情味。能讓顧客們吃的津津有味,那才是我們最大的心靈享受。水餃是沒有特色的食物。所以我們除了堅持新鮮、美味更請合作多年的製麵公司生產胡蘿蔔水餃皮。新鮮、美味更是有視覺美的美食。用料實在且用心的料理,常接受各大雜誌報導,加上在地人的口耳相傳,於是店內的人氣直線上升,是來新竹市作客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平價美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