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煤礦博物館(礦工便當)


聯絡人:台灣煤礦博物館
電話:(02)24958680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新寮村頂寮子5號
網址:http://www.taiwancoal.com.tw/



公司簡介

火車便當、鐵路便當、竹片便當、特製便當,這些便當已不稀奇,吃過礦工便當嗎?來到平溪的台灣煤礦博物館,購票入園體驗早期的礦工生活,以及參觀模擬煤礦隧道,園區的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特製的礦工便當,事先替入園客人準備,沒有大廚豪華的菜色,確有著心繫兒子的母親,所做出來屬於媽媽味道的菜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平溪區台灣煤礦博物館(礦工便當)
交通資訊
一、火車:
臺北車站→(往宜蘭、花東線)於瑞芳或候硐下車→轉搭平溪支線火車→十分車站→步行約10分鐘至台灣煤礦博物館入口。
二、汽、機車路線:
1、臺北→深坑→石碇雙溪口轉106縣道→平溪→十分→台灣煤礦博物館。
2、臺北→中山高(下八堵交流道)→瑞八公路(縣102乙道)→瑞芳工業區轉106縣道→十分→台灣煤礦博物館。
3、汐止→矽平公路(北31縣道)上山→平溪→十分→台灣煤礦博物館。
三、客運路線
1、臺北客運、臺北市木柵馬明潭站→16路往平溪→轉平溪線火車→十分站,步行約10分鐘至台灣煤礦博物館入口處。
2、捷運:捷運木柵站搭乘臺北客運(16路)至平溪,轉平溪線火車到十分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至台灣煤礦博物館之入口(15分鐘至十分旅遊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