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公園乾麵


聯絡人:公園乾麵
電話:(03)5622527
地址:新竹市東區體育街102號



公司簡介

從麗池往公園加油站走去,會經過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只見巷子裡的一家小麵攤,往來食客絡繹不絕。不過,仔細一看,這家麵店可是沒有招牌的,只因十幾年來街坊鄰居口耳相傳,這個名稱逐漸的流傳開來,慢慢的也就成為其招牌店號。公園乾麵的老闆姓曾,年輕時就在公園路上擺起了路邊攤,賣起了自創的乾麵、香腸和飲料。搬到巷子裡的這家店面,因為在公園路上十幾年的經營,附近的人早已熟悉其獨特風味,加上新店面的空間變大,生意反而越來越好,慕名而來的顧客也越來越多,如今已邁入第十四個年頭,公園乾麵早已在街坊鄰居的心目中紮根,並且遠近馳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招牌乾麵老闆不斷強調所有配料都需經料理才好吃,所以一切配料都是由自己親手調配出來的。佐醬看起來並不起眼,吃起來鹹中微酸,卻是使乾麵產生獨特風味的關鍵。老闆說道,其實大家的甜麵醬都是從香山買的,只是經過了他的調製,或炸或煮,最後混在一起,才產生了絕佳的風味;至於佐湯如骨肉湯、豬腸湯、豬血湯、貢丸湯和魚羹湯等,其湯頭都是由大骨頭慢慢熬出來的,口感十足風味亦佳,遊客不妨試一試!值得一提的是,老闆也親手調製辣椒醬,除了店裡使用,也常有人買一罐回家,口碑不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