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家麵店


聯絡人:馬家麵店
電話:(03)5315781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55號



公司簡介

六年多前,在東大路上往南寮方向有個小眷村。當時因為道路拓寬的工程,不得已將馬老作的房屋拆掉了大半。剩下了半間的屋子,在裡面住人也頗為難受,於是便利用這劫後餘生的半間房子,稍作整修,做起小生意。馬老伯原在空軍單位服務,退伍後閒著也是閒著,就和馬婆婆賣起牛肉麵和水餃。就這麼的馬家麵店就在東大路旁落成。原本店裡也有賣餛飩麵,可是因為生意越作越好,每天要包一兩千顆的水餃,人手都快不夠了。於是忍痛割愛不賣餛飩麵而改以肉絲麵代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來馬家作客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牛肉麵,老闆說:『牛肉就是要大鍋煮才能熬出它的原味,像一般在家裡只用小鍋燉牛肉,是很難作出這種甘醇的味道的。』所以牛肉湯頭可說是一流的。馬家水餃更是遠近知名,許多客人在店裡吃完仍覺得不過癮,非得買個百來粒帶走,回家一次吃個夠。冷凍庫裡早準備了分袋包裝好的水餃,待價而沽。如果牛肉麵和水餃還不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欲,這裡也有賣些小菜滷味等。不想錯過道地眷村美食一定要來此品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