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東張家水餃


聯絡人:山東張家水餃
電話:(02)295904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07號



公司簡介

山東張家水餃自開張以來已經賣了23個年頭,水餃內餡包含豬肉、高麗菜以及韭菜
三種配料,老闆娘研發出來的黃金比例從開始至今都沒變過,即使不沾醬油也非常夠味,又薄又Q的水餃皮將特別的家鄉味包裹住,嚼勁不同凡響,除了內用也提供冷凍水餃販售。

店內提供非常多的麵食供選擇,紅燒牛肉麵每日以牛大骨熬煮約8個小時,原汁湯頭香純濃郁,寬版的麵條呈現出完美的彈牙口感,酸菜可無限添加。使用相同的寬麵條做成的炒碼麵則是韓式辣味,辛香迷人的橘紅色湯底襯著白脆的泡菜、綠色時蔬以及豐富的海鮮配料,可說是不常見的美味料理。

聞到隔壁桌的泡菜香,客人們都忍不住馬上點一碗嚐嚐,一試便驚為天人,如此吸引人的泡菜也能拿來料理炒飯,店內的泡菜炒飯一樣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紅橘色的辣椒碎末和鮮綠的蔥裝點著金黃色的炒飯,每一口都吃得到泡菜,簡單卻完美演繹了色香味俱全的說法。

炸醬麵看似簡單,美味卻非凡,每一碗的炸醬量都給得剛剛好,不會太鹹卻非常夠味,炸醬中的肉用的都是瘦肉,即使是吃到最後一口也還是吃得到肉,美味始終如一。不管點的是麵食還是水餃,與酸辣湯搭配才是完美的組合,口味偏酸但不會太辣,五顏六色的配料老闆娘一樣給得毫不手軟,如果還吃得下,店內也提供各式小菜,美味程度也都和麵食類不相上下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板橋區山東張家水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