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香四姐妹(建香海鮮料理店)


聯絡人:建香四姐妹
電話:(02)24921602
傳真:(02)2492787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0號
網址:http://0224921602.tw.tranews.com/



公司簡介

建香(四姊妹)海產店,位在野柳風景區內的,在當地已經成立了逾二十年的時間,能在競爭激烈的風景區裡長期佔有一席之地,所憑藉的,就是新鮮的食材、可口的料理、親切的服務,以及物超所值的消費。餐廳目前已接手給第二代經營,由四位姊妹負責,正式定名為「建香四姊妹海產店」。女性所烹調出來的料理,口感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廚師,還更加細緻、用心。新鮮、平價,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在風景區內站穩腳步的不二法門,建香四姊妹海產店的好口碑,邀請您一同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建香四姐妹(建香海鮮料理店)
交通資訊
一、大眾運輸工具:
1、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開往基隆方向的淡水或基隆客運,在野柳風景區站下車。
2、台北車站旁國光客運,搭乘往基隆方向的班車,在野柳風景區站下車。


二、自行開車:
1、淡金公路:台北大度路直行淡水→接台2線淡金公路→經金山、萬里→野柳風景區。
2、國道1號:中山高下萬里交流道→沿台2線至萬里→循指標至野柳風景區即抵。
3、國道3號:北二高下基金交流道→沿台2線至萬里→循指標至野柳風景區即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