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門休閒農園


聯絡人:龍門休閒農園
電話:(03)5802034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13號



公司簡介

龍門休閒農園,舊地名為龍門口,由於民國45年河水改道把原本的農田變為山泉溪流,園主葉進田先生因此有了經營休閒農園的構想,開闢農場的一點一滴皆是由葉先生親自打造監工,經常接觸山水的他。知道都市人需要的,不外是平靜的山野環境、不受污染的舒適空間;這其中包括了與同好一齊的討論成果,造就了現有的龍門休閒農園。農園緊鄰五指山,沿途群山聳立,景色天成,四週山頭連綿,是與天相連的原始純樸農村,能令到訪者有置身世外桃園之感。遊客烤肉露營,可供夜語到天明;山泉泳池,可洗滌一下的清涼感覺!完善安全的戲水烤肉區是家人休閒,同學、同事聯誼戶外最佳場所,是假日郊遊、野餐、烤肉的好去處,並且在農園的夜晚您可以泡上一壺好茶,靜靜沉思享受山林的靜瑟,在沒有光害的高山上,滿天繁星閃爍,可觀星象,亦還有令人驚奇的螢火蟲。農園每年四月到十二月有提供戲水、烤肉、露營,十月開始開放文旦及柚子採收,歡迎遊客上山品嚐、採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北埔鄉休閒農園
交通資訊
1.中山高新竹交流道(94K)下,接122縣道往竹東方向行駛,到竹東再沿3號省道至在台三線(82.5K)北埔口處,左轉進入北埔市區,再往五指山、冷泉方向前進。
2.北二高經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接縣道120行約2公里,右轉上竹林大橋,跨過竹林大橋在橋上十字路口左轉接北興路到底至榮民醫院後,右轉接台三線往南,在台三線(82.5公里)北埔口處,左轉進入北埔市區,再往五指山、冷泉方向前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