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亘亨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莉萍
電話:(02)89926581
傳真:(02)8992657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91巷32號1樓
網址:http://sites.google.com/site/kenghengtw/about-us
Email:aa.a739705@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亘亨興業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團隊,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在台灣的總公司是專業包釦代工廠,另外在中國大陸對岸廈門也設立了服裝副料配件的分公司,亘亨興業有限公司已經在業界長達18年以上的專業經驗,這些充足的專業技術和進出口作業流程,加上充分運用兩岸三地的所有資源,足以服務世界各地的客戶族群,為我們的顧客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



產品種類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我們的專業可以滿足您服裝副料的需求。主要產品有…包布釦–香菇型、包布釦–平面型、蘑菇釦、包布企眼、包布子母釦、包布子母企眼釦、盲釦、皮銅釦、包布暗釦、Poly鈕釦、Poly企眼釦、杉多利鈕釦、旗袍鈎...等等。



我們可提供各種的服裝副料配件,產品新穎多變,可代客打樣,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開模設計。歡迎世界各地成衣廠、貿易公司、同行等合作內外銷。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接受小額訂單,交貨迅速,專業環保概念齊全,公司擁有檢針機,可快速檢查出材質和電鍍是否完善,另設有U3000、D65對照光源可精準對色,品質優良,價格競爭。



我們的團隊在此宣誓,我們熱愛亘亨興業有限公司、熱愛這份時尚的工作。對於從事時尚流行工作者而言,我們秉持求好更好的心,特別聘請服裝設計師加入我們的團隊,也聘請遠在美國的戴副總,為我們帶來美國的最新需求與訊息,引領公司團隊走在時尚尖端。另外,公司創辦人更是運籌帷幄,利用下班時間幫低收入婦女教學,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提供幫助低收入婦女就業機會,運用家庭代工降低成本,目前我們擁有專業的家庭代工43位、工廠內部專業技術人員26位,在台灣成為一條龍專業包釦代工的龍頭。亘亨興業有限公司願意向您承諾,我們將會帶給貴公司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及源源不斷的商機,並且在目前競爭的市場當中我們將會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有…包布釦–香菇型、包布釦–平面型、蘑菇釦、包布企眼、包布子母釦、包布子母企眼釦、盲釦、皮銅釦、包布暗釦、Poly鈕釦、Poly企眼釦、杉多利鈕釦、旗袍鈎...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