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葉家大粒粉圓專賣店


聯絡人:葉家大粒粉圓專賣店
電話:(03)5268363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61號



公司簡介

葉家老店已傳到第四代,當了十五年頭家的老闆是道地的新竹人,店裡出名的是芋泥和粉圓。傳統美食中,閩北的芋泥是加芝麻或花生,而閩南是加油蔥花。老闆說芋泥屬甜食,因此加蔥花稍微中和一下才不會對腸胃造成傷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店裡的芋泥只賣熱食,而且只從每年中秋賣到隔年的端午,因為芋泥要熱食才能真正表現出它的風味,而在這個九個月生長的芋頭才好吃。

本店的另一個特點就是純手工製作成又大顆又Q有嚼勁的粉圓,老闆還堅持不加色素和果膠,秉持著健康自然的原則。地瓜粉做成的粉圓可不是像湯圓一樣手搓出來的,粉圓煮前要泡糖水才不容易散掉,所以吃起來帶有香香甜味。本店由於是在城隍廟附近的中山路上,所以並不太容易停車,建議您可以再往下走,有幾個小巷子或往西門街停車就會較方便。而且芋泥要熱食才好吃,冷掉風味就有差了,所以不建議外帶,以免涼了吃不過癮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