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茶廠‧雲海休閒茶廠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475388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63之10號
網址:http://cloudandseafarm.blogspot.tw/



公司簡介

新竹縣關西鎮竹18線上的雲海休閒茶廠民宿,擁有近八公頃的茶園及二十幾年的製茶經驗,在各種比賽中 經常得奬。農園佔地約二公頃,環境清幽,綠樹成蔭,並種植多種奇特的水果及成功復育獨角仙,提供昆蟲、果樹的自然生態以及各種古農具等的導覽解說。是休閒 渡假、戶外教學的優質場所。雲海休閒農園提供單點及團體合菜,老闆娘廚藝常在比賽中得奬,團體用餐需先預約。並有套房及通舖客房、烤肉區,均需事先預約。農園開放參觀、採果及苗木、茶葉、農特產品等銷售,並有宅配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關西鎮老茶廠
交通資訊
●開車
1.〈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118線往關西→到天主堂叉路口左轉竹27(光明路)往龍潭→在六福村前的三叉口左轉竹18線,在2.4k處即達。
2.〈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轉光明六路往竹北市,到縣政二路右轉走到底→右轉118線往新埔→經過新埔市區及裡溪橋,到鳯山溪橋前約在16.7k處→左轉竹18線,在2.4k處即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