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屏東蒸肉圓


聯絡人:屏東蒸肉圓
電話:(05)2253374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64號



公司簡介

臺灣的小吃多元且味美,特色小吃琳瑯滿目。其中肉圓是臺灣的平民美食,有「炸」的肉圓,也有「蒸」的肉圓,不一樣的口感風味,各有死忠的愛好者。

老闆:「客官來一份『蒸』的肉圓品嚐一下,它的風味或許會帶給您另一種享受,好嗎?!」

你知道屏東蒸肉如何來到嘉義的嗎?走!咱們來問一問老闆便知分曉。

曾老闆是屏東人,年輕的時候曾經在高雄吃到屏東的蒸肉圓,令他驚豔!口味清爽別有一番風味,難忘的味道讓他感動不已。

曾老闆成家後,有家庭的擔子要擔。因而想起了那令他懷念和感動的滋味!他想:或許用心做做看,說不定能做出一番成就!

三十多年前,即帶著家眷一家四口來到嘉義,只想要給家人有個安定、溫飽的日子過。所以計畫從小本生意開始做起,於是開始自己摸索研究製作蒸肉圓。剛開始做生意時並不順遂,老闆娘很氣餒萌生收攤的念頭。不過老闆並不甘心,堅持要做下去!心想:這樣健康有特色的小吃點心,我一定要作成功!

曾老闆發現嘉義人比較喜歡Q軟有彈性的外皮,用在來米磨漿加入地瓜粉算好比例,製作過程相當繁複,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馬虎。瘦肉也是選用上等的豬肉,淋醬的米漿原料都是老闆精選的上等貨。有一年臺灣發生口蹄疫,促使老闆再研發「素」的蒸肉圓。

肉圓的食材都是挑選最好的等級,因而能成為幼稚園和補習班的固定點心是老闆最引以自豪的。18年來物價一直不斷上漲,老闆還是維持原本價格,算是回饋嘉義的朋友們長年的支持和肯定。

由於曾老闆腦部曾經受過傷,因此不能太勞累;孩子們也各有自己的理想,無意接手「屏東蒸肉圓」,所以只能限量供應。想吃蒸肉圓的饕客們可要請早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