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居茶樓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5)2719275
傳真:(05)2719014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275號
網址:http://www.jjth.com.tw/in.php



公司簡介

很令人驚艷!在臺灣嘉義市竟然有這麼一座脫俗雅致的中國式造景庭園餐廳!

13年前第一代的創辦人是一位建築師,建築師的弟弟則是一名廚師。兄弟有志一同要發揮各個專長,策畫開一家有特色的、與市場作區隔的庭園造景茶樓,如此絕佳的結合之下,於是「竹居茶樓」就此落成!

創辦人喜愛中國水墨繪畫四君子之「竹」,乃比喻君子之高風亮節、清雅脫俗。茶樓外觀是中國閩南式的建築,茶樓內部的桌椅及擺設大部份都是在大陸訂製,邊緣都刻畫出竹子的圖飾。竹居茶樓每一個廂房的擺設都有定調,都是有經典觀賞的價值;其中又有一個廂房可供演奏古箏和揚琴,可見創辦人獨具匠心的巧思。由於創辦人喜愛品茗,所以竹居茶樓也有提供茶席服務,以便與廣大喜愛飲茶文化的好朋友交流。茶樓的格局設計別緻,中間有潺潺水流,池中有五顏六色的錦鯉悠游水中。此外,茶樓庭園裡有一口頗具歷史的古井,也種植一棵百年的桂花樹,徜徉其間,感受古意盎然的自得。

第二代的經營者小蔡先生是西餐師傅,六年前承接與叔父共同經營的竹居茶樓。新一代老闆的經營理念是:傳承父親和叔叔的創業精神,創新及把握既有的特色以及核心的價值和根本、更不能失去原來的質素。

在阿里山下一定要保留傳統,並且投入竹居茶樓特有的熱情與堅持,要讓全世界知道臺灣的嘉義市有一座竹居茶樓,要和好朋友們交流,更歡迎藝文界的朋友們來到竹居茶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