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伊豆富士·山城溫泉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77099743
傳真:(02)25185638
地址:東北亞日本靜岡縣伊豆市土肥804
網址:http://yamashiro.sunrise-inn.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靜岡伊豆土肥灣旁的【伊豆富士‧山城溫泉會館】,占地約1500坪,自大正年間(1912~1926)創立至今已逾百年,見證了日本時代的演變,為當地頗具盛名的【百年經典溫泉旅宿】。座落在西伊豆交通咽喉的山城會館,不露鋒芒地以一種低調、簡約、恬靜的姿態,靜靜迎候旅人的到來。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茅頂茶室、淺塘浮萍加上庭園裡的蔥鬱林意,彷若進入了世外桃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東京|伊豆半島|日本溫泉‧和昇山城溫泉會館
【宿】-日本伊豆百年溫泉特色旅宿

館內除了擁有最具代表的經典「百年湯泉」,簡約禪意的和風客室,輔以日本代表意象人物-武士、浪人、忍者、公主、藝妓為設計主軸,悉心打造五間皆附「露天溫泉風呂」及「日式庭園造景」的特色主題房型(另有兩間儷人房型-富士山、駿河灣),讓旅客在行腳玩樂的旅途中,恣意享受穿古至今極富日式傳統禪意的旅宿空間!

【食】-日式精緻會席式料理(一泊三食)
特聘數十年經驗的日式料理主廚,嚴選當地特色海鮮食材入菜,頂級精緻的會席式料理與日本伊豆道地新鮮食材相結合,呈現出視覺與味覺的完美二重奏,體驗山城會館為您專屬準備絕然不同於以往的美食饗宴!

【景】
遙想戀人岬浪漫傳說,飽覽富士山景;坐觀日本第一絕景-三四郎島海景夕陽;松崎-下田遊,恣意漫步在櫻木花道間,賞落櫻紛飛之美。

【行】-全程專屬華語司機兼貼身管家伴遊
會館貼心配屬的中日語司機,隨附「貼身管家式」服務,自旅客機場出境開始到賦歸全程貼心接送,輕鬆暢遊;提供翻譯服務,讓旅客不會因語言隔閡影響旅遊品質,且多了一份親切的歸屬感,在有限的旅途時間內享受玩樂最大值!

【樂】
搭乘夢幻號渡輪,飽覽駿河灣海上風光;暢遊小丸子樂園、土肥海水浴場(海上花火大會)以及千年古剎修善寺,在蔥鬱林間感受思古幽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