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沖繩琉球石垣島·清風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77099743
傳真:(02)25185638
地址:東北亞日本沖繩石垣市宮良186之1
網址:http://breeze.sunrise-inn.com.tw/



公司簡介

【宿】-日本沖繩第一間台灣駐點的海景特色渡假旅宿
位於宮良灣畔的清風會館,占地約700坪,含四幢獨棟日式木造海景渡假Villa與二間日式木造精緻套房,頗具私密性,館內附有停車位、觀海造型樹屋、賞星亭、烤肉區、野生動物互動區、以珊瑚礁製成的枯山水造景,偌大使用空間僅開放住客免費使用,適合家人、情侶放鬆渡假旅遊,一起探索被譽為「日本最後秘境」的石垣島渡假天堂!

【食】-石垣島在地特色美食嘗鮮
珊瑚海景觀餐廳-享受味蕾與視覺之雙重饗宴鮮嫩多汁頂級石垣牛(為神戶牛原生種)上選燒肉;日本琉球道地美食;原汁原味的八重山傳統拉麵,許多頗具特色的美味佳餚藏匿在石垣島上就此展開難忘的一趟美食之旅!

【景】-絕美珊瑚海景與琉球特色文化深度體驗
石垣島周遭環繞著蔚藍的漸層珊瑚海景,其中最著名的必去景點-「川平灣」更榮獲法國米其林三星評鑑、為世界百大名景。從日出、艷陽高照到日落夕陽,海的多元面貌令人眷戀不已!除了美不勝收的海景,島上也蘊藏著許多琉球特色文化與在地純樸建築值得深度走訪一回!

【行】-全程環島專屬中日語伴遊兼司機
會館隨附專屬中日語伴遊兼司機,從下機場到賦歸全程貼心接送,讓您少了語言之隔閡,多了一份親切的歸屬感,搭著舒適的汽車環石垣島輕鬆且自在,讓您在有限的時間內擁有最豐富精彩的行程安心玩樂無負擔!

【樂】-探索海洋生態 跳島旅遊Let‘s go
帶您免費搭乘玻璃船探索壯觀的自然珊瑚生態與海底奇幻世界;海釣、浮潛、划獨木舟等等,多樣消暑暢快的水上活動任君挑選;免費附贈竹富島跳島行程,讓您搭乘高速船前往竹富島,體驗「對牛彈琴」水牛車的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沖繩|沖繩旅遊|沖繩琉球|沖繩石垣島.和昇清風會館

日本沖繩第一間台灣駐點旅遊渡假旅宿清風會館,全程旅遊專屬華語導遊兼司機,帶您享受日本沖繩石垣島上美味入口即化的石垣牛肉、川平灣蔚藍珊瑚海景!最優質便宜的日本沖繩旅遊套裝行程,共同體驗日本最後的天堂––沖繩石垣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