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豫聚寶坊民宿


聯絡人:余忠政
電話:(089)552250
手機:0932-789570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119號
網址:http://www.thaiyu119.com



公司簡介

台東好山好水和花蓮雙縣勘稱〝台灣最後淨土〝;更由近幾年在僻靜的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舉辦首屈一指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而更臻完美!每年中外遊客慕名而前來參予盛事;舉凡熱氣球、飛行傘空中的休閒活動,由地方政府主導結合民間團體的力量更成立飛行學校,培育出空中休閒活動更專業安全傑出人才。坐落於鹿野高台的〝泰豫聚寶坊民宿〝每每都能讓攜程旅遊至尊房客驚呼連連是熱氣球和飛行傘騰空飛越的曼妙及日益改善的庭園景觀,讓每個客人能在優雅和舒適的居住環境中,滌除身心的勞累,再次的出發而更具精準的行動力! 鹿野鄉在縱谷山巒裡有著俯拾即得的美景,更有天然美人湯溫泉;周邊的私房景點更有日據時代的龍田國小、日據時代龍田役場、綠色隧道、茶改場油桐花大道、會走路的樹、鹿野高台、玉龍泉生態步道、武陵吊橋(武陵浚)..... 比比皆是的美景,放下手邊工作來趟知性之旅,你會再開車時看到警告標語〝小心野生動物〝;是從草叢山邊追逐而過的台灣雉雞和慵懶穿山甲及果子狸,在晚間開車害在馬路中看到車近時突然飛起的夜鶯,心動了嗎!來共同感受那些不可多得的驚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觀光|休閒|旅遊|空中休閒育樂|風動體驗
交通資訊
從台東往鹿野鄉:
>行駛台九線直行經過鹿鳴大橋進入鹿野鄉
>順路直行經鹿鳴酒店的小葉欖仁大道,不久
>看見東33線(路口一直立:紅烏龍大招牌)左轉上山
>至丁字路口右轉光榮路,見龍馬路交岔口左轉
>一路直行龍馬路往永安村行至永樂路,即可看見泰豫聚寶坊

花蓮經關山往鹿野方向:
>直行台九線過了關山鎮
>行經三叉路口(路旁有一小廟,一頭往武陵)請選擇往鹿野永安村永樂路方向
>直行永樂路經過永安農特產:傅姊田媽媽風味餐十字路口
>直行不到半分鐘即可看見右手邊:泰豫聚寶坊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