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9882696
傳真:(02)2989291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18號
網址:http://www.jl-scan.com.tw



公司簡介

開水機品牌推薦首選




專業客製電熱水器搭載電子定時器功能,定時定溫安全有保障,到府運送免煩惱,服務專線(02)2988-2696。特殊規格完美訂做,優質開水機品牌推薦廠商,幸福完美家庭從此刻開始,快撥打我們的專線,慧聯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儲備式電能熱水器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12加侖儲備電熱水器





開水機品牌推薦肯定




歷經四十多個年頭,由早期的中連鐵工廠,一路漸漸轉型志聯工業,到今天的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電業,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與要求從來不敢懈怠,在現今到處拼低價的混亂局面下,本公司仍舊秉持著最初衷的品質堅持,我們用心、讓客戶安心。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12加侖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20加侖



生命的起源-陽光、空氣、水,而生活品質的首要即為「水」。

慧聯電業由早期的專業制鐵工業至今轉型為水資源專家,「剛柔並濟」猶如其企業本質一樣,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地建立起輝煌的事業版圖,四十多年的焠鍊,造就了好產品,也贏得了好口碑。

秉持著「責任」、「品質」、「服務」的企業理念,努力不懈地創新突破、精益求精,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希望能帶給您更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質。 放眼未來,人類的生活品質不斷的提升、消費意識掛帥,都已成為志聯工業繼續追求完美品質、不斷創新的原動力,並責無旁貸地持續為蘊育清新健康的下一代而努力。

速見利電熱水器、電能開水機系列產品,行銷多年深獲業界肯定及一般消費大眾之愛顧,其電能效率之優異,居各大品牌之首,對於安全上之考量,則更是滴水不漏,在熱控處理上尤為精密,是講求健康精緻生活的您,最聰明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熱水器、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客製電熱水器開水機品牌電子定時器、沖油壓、特殊規格訂做。

開水機品牌推薦│慧聯


聯絡電話:(02)2988-2696
傳真電話:(02)2989-2913
聯絡信箱:scan@jl-scan.com.tw (聯絡我們)
服務時間:08:00-17:00 周一到周五
官方網站:http://www.jl-scan.com.tw/index.html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18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