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門金城遇見幸福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78-512393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和平新村117號
網址:http://meetstar.okgo.tw/



公司簡介

*我在金門~『遇見幸福』 金門縣金城鎮和平新村117號

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許多酸甜苦辣,大風大雨。有時候旅途中真正能夠感動人的不見得是那些美景,而是一個人,一句話,或一個時刻。旅行的意義是與真實的自己相遇。
遇見幸福沒有華麗的外觀,但希望能為您在旅途中提供一個遮風避雨的休憩安全空間,期盼大家都能在旅途中遇見幸福。
「金門民宿‧遇見幸福民宿」位於金門金城鎮,距離機場約需車程9分鐘,金城車站車程約需7分鐘,便利商店車程3分鐘,后湖海濱沙灘約需車程5分鐘。
我們講究房客品質及旅客安全,房間皆備有智慧冷氣,暖氣,熱水壺,防火認證窗簾,煙霧偵測,緊急照明,淋浴衛生盥洗設備,公共空間有提供交誼廳,戶外庭園。

「金門民宿‧遇見幸福民宿」備有五間客房空間,柔和的燈光搭配基本的休息設備,提供遠道而來的旅人一處溫馨舒適的休息空間,紓解旅途奔波的疲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金門民宿|金門住宿|金門金城民宿|金門金城住宿
№:金門縣民宿0214號
交通資訊
一、機場租車或開車到民宿
出機場後遇到圓環左轉桃園路,直行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前方是金門酒廠)於盤山路向左轉,走環島南路一段,於金山路向右轉,向右轉後往第一個左轉入口進入即抵達目的地
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公車)
搭8號公車可抵達
后湖8號
珠山、和平新村 07:45G 08:35 09:10G 14:50 15:45 16:45G
G:示回程繞頂后垵村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