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岸海景渡假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61967
手機:0937-630256
傳真:(08)886213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灣路252-1號
網址:http://sn.uukt.tw



公司簡介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位在墾丁大灣路上,濱臨著美麗蔚藍的大灣沙灘。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與情調,樣式皆特別精心打造,更增添了現代感的佈置與設計。房間內衛浴設備都採用不同風格的浪漫浴缸、超大按摩浴缸、或是幹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是您休閒渡假的好選擇。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 我們的特色:

1.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每個面海房間都擁有專屬獨立的陽臺,可以從陽臺欣賞整個大灣海灘和貓鼻頭的風景以及美麗的黃昏夕陽。當夜晚來臨時,從陽臺上依然可以靜靜的欣賞衆星拱月燦爛的墾丁夜空。


 


2.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 因靠近墾丁「大灣沙灘」是個適合休閒渡假的好地方,除了陽臺可以看海景以外,步行只需1分鐘即到海邊。金黃色沙灘伴著碧海藍天,微微的海風吹起陣陣的浪花。白天可以盡情的曬曬太陽享受日光浴。黃昏或傍晚,光著腳ㄚ走金黃色的沙灘上伴著天際一抹彤雲幽閒的飄蕩,看著夕陽的餘輝映入眼裏的悸動,聽海浪聲澎湃激起你我之間傳說中的神話。


 


3.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離「墾丁大街」(麥當勞、肯德基、三商巧福、屈臣式…)不到50公尺,穿過小路步行1分鐘,就可以到達繁華熱鬧的「墾丁大街」了。生活機能非常方便,而且又因位於海邊方向舒適又安靜,不被街上人車吵鬧聲干擾住宿品質,是個適合遠離塵囂休閒渡假的好地方。


 


4. 房間內有獨立的衛浴設備,詳情請上網點閱所附的圖片,並免費提供牙膏牙刷、洗髮精、香皂、毛巾、拖鞋、咖啡、茶、水等日用品。


 


5. 房間都配有冷氣空調、冰箱、電視、吹風機,也可以上無線上網 (需自備電腦)。


 


6.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設有免費的停車場,方便房客停車。


 




水岸海景渡假旅店 提供各項包套服務:

■ 提供機場或高鐵、高雄各地等等各項收費接送服務。

■ 提供恒春半島墾丁各景點半日或全日旅遊 (半潛艇、海生館、關山看日落、四重溪洗溫泉、龍盤草原觀星、鵝鑾鼻公園燈塔、出火、溫泉)。

■ 各項水上活動(香焦船、浮潛等),和飆山飆水等各項刺激的野外活動。

■ 提供機車、電機車出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民宿|墾丁民宿|屏東住宿

屏東縣政府核准合法民宿編號第260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