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莊消毒公司|旭輝消毒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9085123
傳真:(02)2908180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光復路一段83巷2號2樓



公司簡介

新莊消毒公司推薦旭輝

 

新莊消毒公司幾十家,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重要的! 旭輝消毒在新莊環境消毒中,做足完美的榜樣,公司更是常常出席相關活動,例如新莊老鼠防治會、新莊石材養護美容說明等,為廣大的居民帶來更多的環境衛生相關知識。

 

旭輝為您的生活環境做把關

 

新莊消毒公司-旭輝消毒懷抱著更加客制化的除蟲與病媒防治,堅持著對品質的要求,讓外界對於這個傳統產業有所改觀,將施工效果呈現給客戶,旭輝消毒在新莊環境消毒工作中,為居民的健康把關。

 

旭輝提供優質老鼠防治服務

台灣小吃業眾多,因此新莊老鼠防治更加重要,為了不讓居民在生意上飽受鼠患的困擾,旭輝消毒同時提倡優質的溝通,減少客戶事前的準備,不需把環境收到家徒四壁,再讓施工人員進場做消毒,另外自己處理事後那些清潔動作。

 

打造用心團隊及貼心服務

 

新莊環境消毒-旭輝消毒經過堅持和努力,受到客戶的肯定,也把口碑慢慢的傳開, 讓旭輝在新莊消毒公司中小有名氣,會繼續帶著原有的堅持與貼心服務,去完成並得到每位客戶的期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新莊消毒公司-旭輝消毒有限公司
營業場所消毒
居家消毒
社區消毒
病菌消毒

除蟲消毒、防治
老鼠防治
補鼠器具
地毯清潔
石材保養/打蠟
裝潢後粗清/細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