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壓均質機–傅大企業


聯絡人:姚先生
電話:(02)86773377
手機:0933-730310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二甲路83之4號
網址:http://www.futa-food.com.tw
Email:victoryao@futa-food.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高壓均質機-傅大企業簡介





 高壓均質機推薦您傅大企業,傅大企業所製作的專業高壓均質機系用於製備微細乳化物之混合機,而均質是使互不溶的成分成為穩定而均勻液態懸浮物的操作,乳化物在高壓下通過可調節的閥及底座間的環狀間隙一般常使用有高壓式及離心式均質機兩種。 

 

 

高壓均質機高壓均質機-傅大企業

 

傅大高壓均質機供應商


傅大企業以高壓均質機處理為主,可將乳脂肪球變小減少聚合,接著配合高壓均質機處理以增進安定性。


 


高壓均質機推薦高壓均質機優質介紹


 


安心選購不擔憂傅大企業為您把關


 


傅大企業不僅為客戶著想,更為廣大的消費者設想週到,高壓均質機及全自動充填封口機皆使用最專業及用心的團隊打造,為客戶客製化,製造一流的商品,為許許多多企業打下紮實的基礎及優質的品牌。


 


傅大企業-高壓均質機傅大-高壓均質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高壓均質機-傅大企業
提供高壓均質機、冰品製造設備、冰淇淋整廠設備、冰棒製造機器等食品機械全自動或半自動量身訂做及研發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