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享銘幼兒園


聯絡人:陳婉琳
電話:(02)275468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1巷11號1樓
網址:http://www.shiang-ming.com.tw
Email:sally940101@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在幼教的旅途中—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熱愛此工作就猶如同珍惜自己的生命一般。對我而言,教育是良心的事業,凡事盡心盡力、為幼兒著想就對了。
「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給予無條件正向尊重的環境,並輔以適性的教育,讓孩子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主動建構者」。「心智的條理性與動作的協調性,就是在為專注做準備」。所以我們會秉持著「尊重孩子、了解孩子、更能滿足孩子」的理念。
真心的把每個孩子,都珍視為自己的寶貝。去教導照顧,給予孩子多一點時間與空間,等待孩子的成長。從人性的根本上,去尋思如何鼓勵孩子養成學習的熱情,陪著孩子健康、正常的走完成長中的教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培養孩子的軟實力 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人際溝通、發掘及解決問題 教學特色: 1. 主題教學為主:以孩子所探索的問題為主軸,呈現孩子完整的學習建歷程。透過創意思考及觀察探索,能與友伴充份溝通,互相激盪。再經由老師設計的學習單來學習,可以融合多元化的延伸活動,滿足孩子深度的學習。 2. 角落學習區探索:老師依主題教學內容與幼兒發展的需求,安排各種角落如:娃娃區、情緒區、智益區、積木區、語文區、美勞區、科學區、日常生活區–可以培養主動學習的態度,學習尊重他人,漸能脫離自我中心。提供孩子小肌肉適切的學習,幫助解決孩子行為上的困擾。老師會在活動進行時,一旁觀察及引導。 3. 自然探索:每天30分鐘到民榮公園進行大肢體活動及讓幼兒藉由實際觀察、討論,探索大自然的環境生態。 4. 創意無限:透過音樂遊戲及創意律動遊戲,讓幼兒激盪多方創意思考,啓發無限好奇心、獨創力、想像力及創造力。 5. 藝術陶冶:利用不同繪本欣賞,讓幼兒藉由動手做的過程,學習體會人文藝術之美。 6. 品格教育:與孩子分享品德小故事及靜思語,讓孩子透過戲劇表達,無形中將好的行為內化。 7. 親子共讀:提供讓幼兒借閱童書,帶回家與父母共讀與分享,藉由閱讀的好習慣,增進親子間親密互動。 8. 校外教學/每週五早上出遊:每個月配合主題進行一次戶外教學活動,以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 9. 大型活動:萬聖節、半年一次親子遊、聖誕節感恩活動、歲末活動、母親節感恩活動、畢業典禮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