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群弘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652102
傳真:(04)25652735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10之12號
網址:http://www.chcaster.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群弘全體同仁,以專業的設計規劃,精實的理念在台灣生產CH腳輪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腳輪。
瞭解客戶需求是我們研發行銷最重要的目標,多年來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更進一步與客戶發展成良好合作伙伴。
在產品品質的穩定性之外,安全性與使用的便利性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所以我們的產品在初期設計會借用CAE軟體分析,做為修改的參考指標,並與學術單位合作。我們的產品材料全符合ROHS國際環保標準,且經過SGS公司嚴格的認證,使客戶能夠安心的使用我們的產品。
在使用方面如有任何需求“CYUN HONG”將以誠懇的態度。專業的團隊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隨時為您做更多的選擇、更好的服務。

我們的理念:
設計創新Creative、品質安心Safe、服務用心Hear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零件、腳輪產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