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立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蓝鲸饮水科技)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516)7772002
傳真:(0516)6672780
地址:台中市北區金龍里北屯路65號
網址:http://www.lanjingwater.cn



公司簡介

蓝鲸饮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以RO纯水设备及零组件、过滤器材等设备生产、开发为基础,建立了从产品开发制造,工程项目设计策划,大型水处理,设备选型配套到工程安装、系统调试、保养、维护、维修的一条龙产业化体系。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自动售水机、RO纯水机、电子厂用超纯水、电镀用纯水、洗漂及锅炉用软水、EDI超纯水设备、深井水除铁、除锰净化设备、矿泉水厂、纯净水厂设计施工。


 


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同行业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引进和消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研制出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凭籍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而享誉全国。


 


我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在台湾从事纯水设备已二十年,目前在大陆投资已达十年之久,作为服务行业,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客户为尊』的服务宗旨,践行『品质、服务、诚信』的服务准则,确保“及时、快速、满意”的能动度为社会各界提供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与您同造一方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前景。


 


目前我司来到大陆做饮水工程,台资客户已近2千多家,近来我司又增加产品项目,水循环除垢设备,可免除加药,避免环境污染,同时不伤及设备。除垢期间,免停机停电,节省时间,降低人力资源浪费,延长设备使用期限,此设备在欧美已使用几十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家用纯水机,电解水机,净化过滤器,前屋进水,软化系统,工业纯水,商用直饮机,超纯水设备,海水淡化系统,变频供水系统,EDI高纯水净化系统,废水回用系统,废水处理系统,除垢器。

我公司是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专门做纯净水机、电解水机、饮水机、工业用水、废水处理等设备,目前有近2千家台资企业客户,如果你有兴趣过来一起打拼的话,请回复邮箱答复,我将再把待遇、条件传给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