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撒床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8657997
傳真:(04)8659643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光明路二段22之6號
網址:http://www.kaiser997.com.tw



公司簡介

凱撒床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職於床墊設計、開發及生產製造的公司。從80年代起,就開始為國內外許多知名廠商代工各種高品質的手工床墊,在製造方面擁有精湛的手工技藝,及不斷創新的改良精神,更秉持20餘年「追求極致,近乎完美」的理念下,打造屬於自已的品牌一「凱撒kaiser」 。

凱撒精神

我們以匠心獨具的設計,結合精巧的現代工藝,使用無毒環保的天然材質,堅持手工製床,在每一個生產的環節吹毛求疪,以求最高品質的床墊,更符合人體的需求,及使用舒適度;在公司裡由於老闆以誠待人,所以員工自然以誠回報,公司人員的流動微乎其微,人員的穩定,加上對品質的堅持,進而在床墊生產品質上也相對穩定,因此 凱撒 在床墊市場上,就代表一張好的床墊,且獲得家具相關業界人士的好評與肯定。

踏實

以身作則 是董事長的帶人之道,公司沒有高深的大道理,只有一步一腳印 踏實的 台灣牛 哲學,公司裡的台灣牛比比皆是,老闆娘笑稱公司是牛棚,老闆就是牛頭,自動自發在公司裡蔚為風氣。簡單的想法卻與現代化的經營哲學相呼應。

誠實

本著當初創業時的初心,堅持床墊的品質,儘管目前市面上充斥著劣質的廉價床墊,公司仍將品質作為最高原則,每一項材料,都必須符合公司的創始精神,才會生產出來;要面對誘惑而不妥協,以目前的床墊產業,公司在經營策略上,顯得相當僵硬且異類。雖然獲利減少了, 但因為公司有理想,雖然走的艱辛,卻是凱撒的誠實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獨立筒床墊、乳膠床墊、手工拉錠床墊、鍺紗床墊、水冷膠床墊、床頭板
品質堅持
凱撒床業長期以來堅持品質與信用,以增進國人睡眠健康為宗旨,在業界享有盛名。 今日凱撒在床墊製造上,以一貫專業負責的態度, 對於床墊材料的應用相當嚴謹與進步,凱撒床業創業初期,即從彈簧著手,投注大量心力,改良床墊的耐久度以及舒適度,創造出適合國人睡眠習慣的硬式獨立筒床墊,注重安全與衛生,不斷開發出健康安全並兼顧舒適耐用的床墊,為床墊業的楷模,並深受消費者的好評與信賴。
以顧客需求為出發點,不停精進 是公司經營的最高原則,為了生產出符合消費者的好床,公司致力於提升獨立筒的鋼性,引進了工業用的烤爐,經過嚴謹的測試,成功開發出兼具高韌性以及高彈力的彈簧,彈簧壽命、鋼性、支撐力增加20%以上。公司研發床墊先講求顧客利益,舉凡對消費者好的材料(健康、舒適、衛生、安全) 公司都會採用,其目的就是製造出一張令人滿意的好床墊。
凱撒床業是合法登記的床墊研發及製造生產的公司,為提供國人最佳的睡眠環境,不斷創新改良並獲得多項傲人的專利(ISO9001認證及多項產品專利),不管現在與未來,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凱撒床業從設計到製造,全程在台灣生產,請您安心選購-『凱撒Kser』品牌床墊。
熱門連結